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罗德慧 正文

乐业又安居 城西街道全面启动龙山雅苑房产确权登记工作

发布时间: 2017-10-19 11:04:2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罗德慧 编辑 祝璐

  中国义乌网10月19日讯(记者 罗德慧 编辑 祝璐)日前,记者从义乌城西街道办事处了解到,目前,城西街道已全面启动龙山雅苑房产确权登记工作。

  “9月份,街道通知我可以开始办不动产权证了,我第一时间就想着要早点把证办了。有了证,心里就有了底,我还可以把房子进行抵押贷款,以后再把房子出租或者出售,好处多着呢!”陈君民是深塘坞村的村民,享受到政策福利的他满心欢喜。

  2012年,城西街道启动了异地奔小康工程,陈君民选择了下山脱贫。根据政策,他一共可以分得340平方米。去年10月,通过抽签选房,陈君民总共分得120平方米房屋两套、100平方米房屋一套。为了缓解经济压力,陈君民选择了先办理房子不动产权证,再进行房屋出售。

  据了解,龙山雅苑是城西街道异地奔小康工程,位于益公山村南侧、伏龙山中路东侧,地理环境优越,一期工程共有高层住宅11幢、商业裙房3幢。目前,居住在龙山雅苑的居民以鲤鱼山、水涧、里京、深塘坞等山区村的村民为主,村民居住在一起,打破了原有行政村、自然村概念,参照城市社区管理模式,组建了社区居民委员会,是新形势下的义乌新社区,真正体现了从高山到高楼的跨越,让山里人过上了城里人的生活,实现了居者有其屋的梦想。

  今年9月,街道为了给村民提供便利,选择了有资深经验的房产中介公司,由房产中介公司全权代办,为村民办理龙山雅苑不动产权证。截至目前,已办理90余套房屋的不动产权证。下一步,街道将尽快落实异地奔小康财政补助资金的发放,并加大不动产权证办理的宣传力度,为更多的村民办好证,让更多村民手中有证,心中有底。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