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罗德慧 正文

创建平安家庭 助力“平安义乌”十连创

发布时间: 2017-10-20 14:48:2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罗德慧 编辑 祝璐

  中国义乌网10月20日讯(记者 罗德慧 编辑 祝璐)为进一步助力法治义乌建设,丰富“平安家庭”创建内涵,今天(10月20日)上午,义乌举行“平安家庭全城共建”宣传活动暨巾帼志愿服务平安宣传月启动仪式。同日,其他各镇街也开展启动仪式。

  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平安家庭是平安义乌是重要基础,是创建平安最有效、最直接的载体。通过“平安家庭”示范户争创,能够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营造人人参与平安创建、家家建设和谐文明的浓厚氛围,深化“平安义乌”建设。

  据了解,接下来全市各镇街将陆续开展婚姻家庭、妇女儿童法律知识宣传,“七无五防”知识宣传,婚姻家庭纠纷预防化解工作,反对家庭暴力工作,流动人口平安创建工作。利用宣传资料、实用性宣传用品、培训、文艺演出、宣传短片,微信公众号等宣传载体,将平安家庭创建知识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进行普及宣传。

  启动仪式后,巾帼志愿者们立即领取相关材料开展活动,深入市民家中,宣传平安家庭创建,并送去创建宣传资料。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