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罗德慧 正文

“独创”不如“众创” 义乌助力青年创业之树枝繁叶茂

发布时间: 2017-10-24 10:42:3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罗德慧 编辑 祝璐

  中国义乌网10月24日讯(记者 罗德慧 编辑 祝璐)“比如说我们去某些餐厅,想连接免费WiFi,但是会显示关注微信公众号之后回复‘密码’才能获得密码,这就是增粉的一种方式。” 10月24日下午,在义乌“中国网店第一村”青岩刘村众创e号,青年讲师正在台上作主题为“如何利用不同场景加粉”的讲座,台下几十名青年创客们听得入迷。

  据介绍,此次讲座为10月21-25日期间青岩刘系列活动之一。“举办这次讲座的目的是想在义博会期间,为义乌当地的创业者们提供一个学习的机会,同时也借此吸引外地创业者和采购商前来‘取经’。”讲座的主办方义乌海豹电子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苏北说,之后两天还会举办主题不同的各类讲座和沙龙,有兴趣的创业者可以借此机会相互交流学习。

  “听说有讲座就专门过来听一下,现在的线上营销离不开微信传播,对于我们这种创业刚起步的来说,如何实现公众号增粉是个难题,这次的讲座分析得十分透彻。”义乌工商学院大二学生贺健康一边听课一边记着笔记,他表示,讲师所传授的“秘笈”十分新颖,比他之前在学校通过扫码送水的方式增粉有意思得多。

  据了解,此次青岩刘系列活动时间为10月21-25日,前期已举办普惠金融理财专题讲座、农村电商创业专题讲座、创意市集、证件照拍摄等活动,接下来两天还将举办义博会跨境电商论坛——速卖通卖家线下交流会和义博会跨境电商论坛——义乌站亚马逊爆款运作之精细化选品。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