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宾王158文创园喊你来逛夜集

发布时间: 2017-10-25 09:27:35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吴峰宇

  中国义乌网10月25日讯(商报记者 吴峰宇)首次在义博会设展的宾王158文创园,将展区位置选在了义乌国际博览中心B1馆连廊。作为一个以文化创意为主导的园区,宾王158文创园在今年义博会上主推设计师手造课堂,参展的设计师有樊荣、周必文、杨晓聪、俞素珍、苏醒、李小国、卢晓侃、陈梦瑶等。

  而作为义博会的配套活动,文创园第十期夜集活动本周六晚6点拉开帷幕。据了解,作为主打创意产品的市集活动,文创园夜集集原创设计、手工DIY、个性化定制、潮品集合、技艺培训、沙龙分享于一体,涵盖花艺设计、陶瓷茶艺、皮具布衣、珠宝首饰、民族刺绣、海娜手绘、手编竹包、古玩串珠、绣花手帕、游戏周边等多种品类,旨在打造“匠心手造”体验式社区,为文创工作者提供展示交流平台。

  活动设有不少娱乐互动环节,跳绳、踢毽子、滚铁环、颠乒乓球、转呼啦圈……这些有趣的游戏里满满的童年记忆。游客在逛夜集的同时,可以参加上述游戏活动,优胜者还能赢取美食奖品。同时,现场还有专业舞者带来的爵士舞、肚皮舞、机械舞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