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义乌城西街道井头徐村:让村干部成为百姓的定心丸

发布时间: 2017-11-03 15:44:4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王静莉

  中国义乌网10月28日讯(通讯员 王静莉)近段时间,义乌城西街道井头徐村天天都是一番热火朝天的景象,在村支部书记何苏钱的带领下,井头徐村的旧村改造正式启动。

  井头徐村毗邻香溪路,离市区仅十分钟车程,这些年,眼看着周边村庄都已陆续完成旧改,井头徐村村民的旧改愿望也十分迫切。“我们村总共621户,这些年来村民们对旧改的呼声很高,今年换届选举后,我们村两委班子首先统一了思想,一定要用十二分的决心,把村里的旧村改造工作完成!”何苏钱坚定地说。

  在何苏钱的带领下,井头徐村的旧村改造工作紧锣密鼓展开:9月11日开始交旧改押金,9月14日签拆房协议,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押金收取和协议签署已完成全村农户数的95%。同时,分户报批联审和拆房工作也在同步进行,目前共联审545户,房屋拆除工作预计在11月底前全面完成。村民们都非常配合我们的工作,大部分村民都已经腾空了房屋,在外租住,旧改工作早一天完成,就意味着大家可以早一天入住新房。只有埋头做事,让村民们每天都能看到我们忙活,才能让他们放心,村干部就是老百姓的定心丸啊。”

  据了解,根据工作安排,井头徐村新村规划修改工作正在加速推进中,待房屋拆除工作结束,井头徐村将立即着手开展建筑垃圾清运和场地整理等工作,争取在明年3月份启动新房建设。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