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江东街道:当好青年创业创新“后援团”

发布时间: 2017-11-10 10:26:36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李爽爽

  中国义乌网11月10日讯(商报记者 李爽爽)“我们公司‘双十一’需要15名志愿者帮忙搬运快递”“我们需要两名志愿者帮忙包装”……昨日(11月9日)上午,江东街道青岩刘村党群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座无虚席,街道正召集党群部门、共建单位及电商、物流代表,召开“学习十九大、冲刺‘双十一’”党群联席会,听取电商需求,点对点精准对接服务。

  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全党要关心和爱护青年,为他们实现人生出彩搭建舞台。江东街道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为辖区青年创客冲刺“双十一”做好服务保障,引领、带动更多的青年人创新创业。

  青岩刘被誉为“年轻电商的创业天堂”,拥有电商从业人员2.5万人,平均年龄25岁。为更好地服务青年创客迎战“双十一”电商黄金周,早在一个月前,江东街道就精心制定了多项举措,把服务保障做在前面。如发放“需求清单”,收集每家网店、快递公司的困难和问题,针对需求“对症下药”;当好“服务员”,街道将组织200余名党员及工团妇志愿者,为网店提供包装、分货、搬快递等服务……与此同时,在街道的协调下,公安、检察院、城投集团等部门也将集中力量,提供好治安巡逻、法律援助、道路清障等保障服务,为青年创客取得好业绩当好“后援团”。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