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吴杰 正文

义乌“双十一”当天快递量再创新高 2058万件包裹正飞向你

发布时间: 2017-11-12 14:49:0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吴杰 通讯员 楼丽丹 编辑 童荟颖

  中国义乌网11月12日(记者 吴杰 通讯员 楼丽丹 编辑 童荟颖)11月11日已经过去,但是“双十一”的购物狂欢还在继续中,不少“剁手党”们开始进入既紧张又煎熬的等待时间,期盼着“战利品”的到来。今年双十一的数据又怎样呢?

  作为电子商务集聚地的义乌,自然是广大“剁手党”们购物单上商品的出发地。11月12日,记者从义乌市邮管局了解到,今年双十一当天,义乌收寄的快递总计2058万件,比去年双十一增长约90%,连续第二年增长90%以上,是今年日均处理量的4倍。

  近年来,依托专业市场及电商集聚优势,义乌市邮政快递业年均增速超60%,已成为新的经济增长点。在义乌有各家邮政快递品牌设服务网点433个,义乌市179个申报服务网点都已经完成标准化门店建设。注册地在义乌的国内电子商务淘宝卖家超过10万个,88个淘宝村,27家电商园,快递业务量全国排名第6,每年超10亿个包裹飞往全球。

  据天猫官网统计,11月11日13时09分49秒,2017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成交额超1207亿元,破2016年双11全天成交总额。20时40分左右,义乌各快递揽收量已超去年全天总量1080万件。随着2017双十一狂欢落下帷幕,天猫最终交易额定格在1682亿,创下历史新高。双十一全天累计物流订单量将超过7.5亿单,遍布全球222个国家和地区。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