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相约义乌·成就梦想 旅外博士专家高端项目对接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 2017-11-13 09:59:10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林晓燕

  中国义乌网11月13日讯(商报记者 林晓燕)11月10日-12日,义乌市举行2017“相约义乌·成就梦想”旅外博士专家高端项目对接活动。38位旅外博士专家携带相关技术和项目,与义乌市80多家企业进行洽谈对接。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新锋参加推介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把海外高层次人才请进来、搭建起资本与智力对接的开放式互动平台,引进一批带着重大项目、带领关键技术、带动新兴学科的海外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和团队,切实为义乌推进市场、产业、城市、社会和政府“五大转型”提供践行的人才和智力支撑。据了解,此次参会的旅外博士专家来自美国、德国、法国、荷兰等8个国家,大部分是在所属专业领域具有独特影响力的海外华人专才和海外留学人才创新创业团队。他们带来的38个项目涉及人工智能、电子信息、生物医药、现代服务业、节能环保和大数据等。

  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当天的对接活动分招才引智推介和高端项目对接洽谈两个环节进行。在推介环节,除了主办方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义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外,来自投资促进局、义乌经济技术开发区、义乌信息光电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等平台的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各自创新创业环境向旅外博士专家们进行了宣传推介。在随后举行的对接会上,博士专家现场摆台,企业定向来洽谈。据不完全统计,本次推介活动初步达成项目合作意向23个,现场达成合作意向8个。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