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争当学习贯彻排头兵 全市组工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17-11-16 09:12:04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应悦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16日讯(商报记者 应悦)日前,市委组织部组织开展金华挂职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暨第四期“组工讲堂”主题活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陆品能参加活动。

  十九大代表、城西街道七一村党委书记何德兴应邀为全市组工干部讲课。他从参加十九大的切身感受和心得体会说起,讲述了十九大的重要意义和报告的精髓,用朴实的语言为与会的200多名组工干部上了生动一课。

  会上,陆品能就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深入解读,并对下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作出部署。他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组工干部必须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头学懂弄通做实,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工作思路、工作举措和具体行动。要快人一步干,在学中干、干中学,当前重点是抓好“百日攻坚”竞赛、“双星争创”、机关党建十项任务、特色小镇和社区党建示范点建设等工作。要早人一步思考,开展“三问”大讨论活动。同时,组工干部要履行好“一岗双责”,一个支部一个支部抓好学习贯彻,要列一批主题党课报告,列一份宣讲计划表,开展一次知识测试,撰写一篇心得体会,开展一系列讨论交流活动,表彰一批先进典型。

  镇街组织委员、机关部门和国有企业分管负责人以及金华挂职干部等6名代表,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大,我们怎么干”先后上台发言。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