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供电公司开展“电网连万家,共享电气化”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1-17 10:29:18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陈健贤 通讯员 肖云亮

  中国义乌网11月17日讯(商报记者 陈健贤 通讯员 肖云亮)为积极推进电能替代工作,倡导绿色节能家电、智能家居生活,提升城乡居民生活电气化,日前,国网义乌市供电公司(以下简称“市供电公司”)携手创维集团在义乌家电市场,推出“电网连万家,共享电气化”大型活动。

  活动吸引不少市民参与其中,在活动现场,市供电公司工作人员积极向现场市民介绍电能替代、节能环保等相关知识,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演示“掌上电力”手机APP和“电e宝”的下载与使用,让广大市民切身体验足不出户即可电费查询、手机缴费等亲民服务。据悉,此次活动紧密围绕“电网连万家,共享电气化”主题,借助“互联网+电力营销”服务,开辟“电力义诊”、智能电管家等便民举措,推行常态化的安全用电检查、节约用电技术指导、智慧用电双向互动服务等,大力推广智能家电技术,将安全、绿色、高效、清洁电能推广普及到城乡居民的生活各方面,创立品牌效应。

  时值初冬,气温逐步下降,正是采暖器、空调等取暖设备采购和使用的高峰期。“为应对接下来的寒冬时节用电需求,我们将继续坚持绿色用能理念,以坚强智能电网为支撑,聚焦冬季城乡居民用电需求。”市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也呼吁广大市民,将节能、环保的能源消费理念融入到日常生活中,共享高品质的电气化生活,过一个温暖祥和的“绿色”冬天。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