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快跑,要炸的!”义乌一司机撞坏变电箱后撞“瘫”一条街

发布时间: 2017-11-21 12:10:4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陈永森 编辑 祝璐

  中国义乌网11月21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陈永森 编辑 祝璐)烧烤、火锅、KTV……义乌工人北路银海二区路段不算繁华,但足够热闹。然而昨晚(11月20日),这条街却一改往日的喧嚣,一辆横冲直撞的小轿车,先撞坏小区变电箱,又撞到几辆停在路边的车和8个花坛,最后冲入一家烧烤店,现场漆黑一片,狼藉不堪。

  11月20日晚上7点半左右,“砰砰砰”,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内,霓虹闪烁的银海二区瞬间只剩下几盏应急灯的微光。

  “快跑开!”最后一声巨响,发生在一家烧烤店前,一辆黑色小轿车撞碎了门面玻璃,径直地冲进店中,所幸未造成人员受伤。很快,交警赶到了现场。

  据了解,肇事车主姓谢,江西武宁县人,在义乌某酒店担任水电工。据谢某介绍,事发前,他从老板手中接过车钥匙,帮老板停车,“我驾驶证是有的,但两年多了,没怎么开过车。”车技生疏的谢某,上车后很快发现车子“不太听话”,油门、刹车傻傻分不清了。

  在停车过程中,谢某不慎撞坏了一个变电箱,“快跑,要炸的!”出于水电工的敏感性,谢某的第一反应就是担心变电箱发生爆炸。随即,他猛踩一脚油门倒车,结果又不小心撞上了停在路边的几辆车。慌乱之间,谢某越发不知所措,最终在撞残8个花坛后径直冲进了附近的一家烧烤店内,并导致附近街区大面积停电。

  据悉,电力抢修大约花了2个小时,除了肇事车辆严重受损、气囊弹出外,事故还造成了2辆轿车受损,8个花坛被毁,以及烧烤店遭殃。

  目前,事故损失还在进一步统计当中。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