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电影《歌.带你回家》启动仪式在义乌举行

发布时间: 2017-12-03 15:19:2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12月2日下午,由浙江众志影业有限公司和浙江宏泰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国内首部“文化+教育”励志大片《歌.带你回家》启动会,在义乌市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这是一部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引人入胜的、划时代电影巨作,是我国影视文化历史发展进程的重要史诗巨献。

  为进一步推动中国影视文化的发展,促进“影视文化+”与各行各业的融合,推动更多人投身影视文化行业,加速影视文化产业发展,浙江众志影业致力于为观众呈现最优秀的电影作品,坚持做能够与现实生活息息相关,体现当代教育典范的影视作品。以好题材,好故事为基础,用电影引人入胜的拍摄、制作手法,打造具有正能量精气神的高品质影视作品,通过树立影视作品榜样的力量,引领影视文化产业发展进步。

  电影主创人员、影视演员、演艺明星、各界精英、校长,上百家新闻媒体朋友出席了本次启动会。

  影片投资方浙江众志影业在为广大观众带来视觉盛宴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在启动会当天,浙江众志影业表示将拿出本部电影收益的一部分来资助贫困儿童。

  浙江众志影业聚集了一批优秀的艺术创作人才,该片由著名影视编剧赵江丽创作,导演谢亮宏联合执导,以及著名影视明星领衔主演。对于该部影片,谢亮宏表示,他将倾注其全部精力,尽其所能将该片展现得入情入理、震撼人心。与此同时,本影片还将在12月30日举行全国院校“寻找百灵”小演员大型海选活动,相信他(她)们的加入也会给影片注入新的血液,开拓新的视野。

  从导演、编剧、演员到制片方都为这部影片付出了许多努力,扎实的剧本、个性的演绎、后期的精心制作,这部史诗巨作将震撼14亿人的心灵,相信这部影视大片将给观众留下积极正能量精气神的人生印记,为影视界创造一个全新的市场爆点。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