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市委党校:创建全国一流基层党校

发布时间: 2017-12-07 10:02:33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见习记者 孙丹玲

  义乌市委党校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认识和落实。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义乌市委党校宣讲团已累计宣讲146场,有力地推动了十九大精神武装全党、走进群众、凝聚民心、扩大共识。

  据介绍,十九大胜利召开后,义乌市委党校第一时间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专题学习和培训,掀起大学习热潮。同时,迅速组建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团,推出宣讲专题13个,积极组织教师进机关、进一线、进实践,广泛开展主题宣讲活动。

  接下来,义乌市委党校将紧密结合实际,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明确新时代下党校工作新目标和工作举措,系统总结办学工作,保持工作优势,积极迎接全省党校(行政学院)办学质量创优评估。整合优质办学资源,高起点、高水平推进浙江义乌干部学院建设,树立义乌干部培训工作新形象,展现义乌发展新优势。

  义乌市委党校还将大力开展理论研究,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义乌生动实践的研究,及时实现一批高质量的研究成果转化,办好《市情论坛》《决策参阅》等科研刊物,提高科研成果服务决策、服务中心工作的价值,深入推进党校智库建设。

  另外,义乌市委党校将加强监督管理,扎实推进校园二期工程建设,确保工程安全、规范。健全内部管理机制,不断增强党校后勤服务保障能力。按计划推进设施维修、改造,提升党校资源利用率和整体办学形象。

  义乌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杨立新说,义乌市委党校要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坚守办党校的初心和使命,坚持党校姓党的根本办学原则,按照“做精主体班、做优自主班、做大外来班”和“做活教学、做实科研、做强决咨”的工作思路,不断深化办学改革、提高办学能力、扩大办学影响,全力创建全国一流基层党校,力争在推进党的建设的伟大工程、服务改革发展大局中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