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第二届中国创新挑战赛(浙江)举行 浙工大义乌研究院科研成果表现抢眼

发布时间: 2017-12-13 09:30:24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王婷

  中国义乌网12月13日讯(商报记者 王婷)日前,第二届中国创新挑战赛(浙江)和2017浙江省秋季科技成果竞价(拍卖)会在浙江科技大市场举行,浙工大义乌科学技术研究院的两支团队在创新挑战赛上获金点子奖。同时,浙工大义乌研究院四项科研成果参加秋拍,拍卖总成交额达485万元,是金华地区参加秋拍项目最多、成交金额最大的技术输出方。

  浙工大材料学院副教授、浙工大义乌研究院特聘研究员周密团队的黄色格拉辛纸染料配比方案,参加了浙江华川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的黄色格拉辛纸染料配比技术需求的挑战。华川集团提出的黄色格拉辛纸染料配比技术需求,希望能够解决黄色染料配比与客户样品之间的色差问题,降低染料使用量的同时增加产品的使用寿命和美观度。针对企业提出的技术需求,周密团队提供了涂覆和直接混合两种方案,成功斩获该项技术需求的金点子奖。

  浙工大机械学院博士、浙工大义乌研究院特聘研究员荀一团队的一种新型测量仪———毛坯房测量工具设计方案,参加了浙江惠装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房屋测量仪需求的挑战。荀一团队的新型测量仪从视觉引导、激光测距、图像标注、图形绘制、WIFI传输、房景浏览等方面解决企业提出的问题,当场与惠装宝签订了合作意向协议。

  同时,浙工大义乌研究院的一种高效节能的高温油烟净化技术、虾头生物活性钙的制备开发、降血压肽保健品的研究开发、无防腐剂化妆品生产技术四个项目参加了2017浙江省秋季科技成果竞价(拍卖)会,拍卖成交额分别为85万元、100万元、100万元和200万元。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