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为获男友怜惜 义乌一年轻女子竟喝下4种农药

发布时间: 2017-12-14 10:18:37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王志坚 通讯员 于艳艳

  中国义乌网12月14日讯(记者 王志坚 通讯员 于艳艳)“医生、护士,快来啊,我女朋友喝农药了……”12月12日晚上8点多,一年轻男子抱着一脸色苍白的女子冲进义乌復元医院急诊室,一路狂奔一路大喊。

  年轻男子将女子放置在抢救床上后,将一白色塑料袋放在护士台,里面竟然有4种农药瓶,“她就是将这些农药全部都喝了一大口,快帮我看看她吧。”

  急诊医生见状,立即上前查看,发现女子神情十分痛苦,脸色惨白,需立即进行洗胃等处理。随后,经过一系列的紧急抢救,女子脱离了生命危险,但由于其喝入的农药太多,已造成部分脏器功能衰竭,还需进一步住院治疗。

  说起这起闹剧,男子有点不好意思:“女朋友今年25岁,我俩因琐事拌了几句嘴,随后我就出门了。因为在气头上,后来她打来电话我都没接,就以为我不怜惜她了,一气之下就干了傻事。”

  医生在随后的问诊中,女子也十分不好意思地说:“其实,一开始我也没想真的‘自杀’,就是看他不理我,生气,想让他担心一下,刚开始尝了一小口,好像没什么反应,所以就每种都喝了一小口,想着应该不会真的出大事,没想到……”

  据了解,喝农药的女子及其男友均来自贵州,两人平常租住在义乌赤岸一个村子里。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