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网友热议:儿子读大三,每月只花1000元 好事还是坏事?

发布时间: 2017-12-14 10:31:59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潘晓红

  昨天,有网友在义乌一本地论坛发帖称,儿子读大三,在京津冀地区上学。9月去学校时转了7000元给他,其中包括学杂费5000元左右,11月又转了2000元给他。基本上他每个月花销1000元左右,正常吗?男生开支太节省是好还是坏?

  帖子一出,大部分网友认为1000元的生活费相对于目前的物价水平而言,太少了。

  网友“zsh筱杭”:2010年读大学生活费1000元都不够。

  网友“哥哥给你笑一个”:你咋想的,在外地读书只给33元一天,只够吃饭钱吧。大学里重要的是人脉,最好多给点。另外,现在有些学生没钱会去办理网贷,后面以贷养贷就不是几千的事了,几万、十几万、几十万都有可能的,个人观点而已。

  网友“倾城雪”:无论如何1500元一个月总要的,不要等他开口,也许他觉得不好意思呢,或者他有兼职自己会赚钱。

  网友“演绎丶星空恋”:你问他够不够,他肯定说够。直接给就是了,我看你家小孩也不会乱花钱,花不完他会存起来。

  网友“福田街道”:人家有奖学金,还有挣钱头脑,不然一般情况下是不够的。

  网友“芒果1号”:我家的孩子也读大三,一个月开销四五千,你家的省钱。

  网友“陈清哑”:我去年毕业的,大学期间每个月用1000~1200元。

  网友“ら゛沵是峩旳眼”:我也是1000元一月,在河北,学校离市区40分钟车程,生活费800元就够了,剩下的买东西也差不多了。

  网友“紫金”:大一大二就可以开始兼职赚钱了,说实话,1000元是真的不够,正常三餐都勉强,如果不放心,可以试着找孩子沟通,看看是不是他自己也在兼职。

  网友“赵氏小辈”:正常,聚餐在大学流行AA,挺好的。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