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网络科协致力营造正能量

发布时间: 2017-12-21 10:07:02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王婷

  中国义乌网12月21日讯(商报记者 王婷)昨日从“网络科协”暨《五年回眸》画册座谈会获悉,自今年9月义乌网络科协成立以来,已发布科普信息、政策驿站等内容246条,阅读量达12万人次。在十九大期间,义乌网络科协引导科技人员网上发挥舆论引导357次、发帖380条,发布科技人员心声21条。

  义乌网络科协由14个镇街科协及企业科协等15个分支网络科协组成,是省内首家从组织架构、工作机制、服务载体全部设立在互联网上的虚拟科协组织,可为义乌全市科技工作者提供智能、便捷、有效、安全的一站式网上服务。义乌网络科协开设了“政策驿站”,及时公布市委、市政府及上级科协的相关政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