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杨静 正文

服务社会 奉献人生 义乌文化志愿者大队成立

发布时间: 2017-12-26 19:06:0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杨静 编辑 刘蓉

  中国义乌网12月26日讯(记者 杨静 编辑 刘蓉) “我志愿成为一名光荣的文化志愿者。我宣誓: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今天(12月26日)下午,义乌市文化志愿者大队成立仪式在义乌文化广场剧院举行,来自全市14个镇街及市直属中队的500多名志愿者集体宣誓,坚定为文化志愿服务事业奉献力量的决心。

  仪式上,宣读了《义乌市文化志愿者倡议书》,并为19支文化志愿者中队授旗,接旗人员在台上用力挥舞着旗帜,激情昂扬。义乌市志愿者大队的成立,标志着义乌文化志愿服务工作将进入实体化、组织化、规范化、社会化运作的新阶段。

  文广新局文化科科长吴利捷表示,作为文化志愿者要积极倡导和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义乌文化事业建设和发展贡献一份力量。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理念,积极开展送戏下乡、培训讲座、文化服务、非遗的保护和传承等活动,送文化到基层。

  来自江东街道的文化志愿者常念作为代表发言,她说,身为其中一员,深切感受到了文化志愿者队伍的强大与蓬勃向上的力量。“我相信未来会有更多的人加入到我们的队伍中来,在文化志愿者大队的带领下,把文化志愿服务活动有声有色地开展起来,为义乌市文化事业的发展与繁荣添砖加瓦。”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刘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