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看病就医无需带现金 浙医四院完成互联网统一支付平台建设

发布时间: 2017-12-29 15:46:3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金南星

  中国义乌网12月29日讯(通讯员 金南星)为方便老百姓看病就医,解决传统方式下“三长一短”问题,浙医四院于2017年10月启动互联网统一支付平台建设。目前已经完成自助机、窗口、义乌市民卡APP和医快付APP改造工作。

  医院自助机、人工窗口支持医保、支付宝、微信、APPLE PAY、银联和现金结算;商业保险快速理赔提供电子化健康资料支持。凭市民卡或者就诊卡,在医院自助机上,扫一扫微信或支付宝二维码,缴费相当方便,再也不用在收费窗口排队啦!

  市民卡APP支持医保移动支付、医保历年账户余额和市民卡银卡功能支付、预约挂号、检验检查报告单查询等功能。

  医快付APP适用于所有的患者,支持医保移动支付、医保历年账户余额、微信和支付宝等支付,提供当日挂号、预约挂号、排队叫号、检查检验报告查询、住院预交金和每日清单查询等功能,可捆绑家庭成员。无论是医保用户还是非医保用户,都相当方便!

  以医快付APP为例,预约挂号后,通过医保移动和互联网支付等手段完成费用结算,通过排队叫号查看目前已经看到第几号,与自己的号码进行对比,APP将在轮到时提前给予提醒,用户只要拿着手机到医生诊间进行看诊,看诊结束可以通过手机进行支付,然后到药房取药或者医技科室做检查,全程基本可以做到不需要在相应窗口排队等候。

  义乌市民卡APP和医快付APP请至手机市场下载。注明:由于义乌社保卡线上认证仅支持义乌市民卡APP,请首次注册的义乌社保用户先下载市民卡APP进行实人认证。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