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义乌一地下仓库失火 价值七八十万元的五金货物险被烧

发布时间: 2017-12-30 12:59:3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王丽

  中国义乌网12月29日讯(通讯员 王丽)12月26日晚,青岩刘B区的一个地下仓库失火,仓库内有七八十万元的五金货物。火灾发生后,江东派出所巡逻队员及时到达现场,主动进入仓库抢救物品,在他们的带领下,部分群众也加入了抢救行动,为仓库主挽回了部分损失。

  12月26日21时许,江东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青岩刘B区有个仓库着火了。接到指令后,辖区的巡逻队员2分钟赶到现场,发现起火的是地下仓库,仓库门和天窗已经有浓烟往外冒了。因为仓库门一时开不了,队员第一时间将楼上的住户疏散到地面。此时,房东将仓库门口打开。浓烟滚滚往外冒。听房东说,下面的仓库两个单元是通的,巡防队员立即要求房东将另一个仓库门打开。“门开了,发现烟不是很大,当时就想下去看看火势,发现里面的空间很大,起火点离这边的通道较远,就想着先将通道周边的货物抢点出去,看到我们下去,陆续有群众过来帮忙,等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大家才撤出仓库。”参与现场抢救的巡防队员喻志强说。

  据悉,仓库老板到场时,整个人都愣在原地,仓库里原有七八十万元的五金货物,还好大家帮忙抢出的一部分,不然就全部烧毁了。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