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义乌新城吾悦为图方便从25楼抛下建筑垃圾 被罚2万元

发布时间: 2017-12-29 16:45:2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毛园媛 编辑 祝璐

  ​中国义乌网12月29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毛园媛 编辑 祝璐)日前,义乌新城吾悦广场在建设过程中,为图方便随意抛撒建筑垃圾,被义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江东大队处以2万元罚款的行政处罚。

  近日,执法局江东大队接到群众举报,称新城吾悦广场施工处存在高空抛撒建筑垃圾现象,随之而起的扬尘污染严重影响了附近小区居民的正常起居,要求查处。江东大队到现场核实,查明该工地确实存在随意抛撒建筑垃圾行为,遂联系当事房地产商与建筑公司,要求立即停止违法行为。

  经进一步调查,由于进入施工尾期,当事建筑公司正在清理建筑物内部施工垃圾,因为楼层较高,为图方便,便将一些混凝土残渣从25层左右的高空直接抛下。

  根据《城市建筑垃圾管理规定》第十五条,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随意倾倒、抛撒或者堆放建筑垃圾。执法队员依法对其立案,对当事建筑公司处以2万元的罚款,并对其发出警告,若再次违法,则将面临高达5万元的行政处罚。

  当前义乌各种工程项目遍地开花,就此,执法队员提醒广大建筑公司、施工单位,在施工过程中,请注意规范施工,做到文明施工,在建设现代化义乌的同时不忘创建文明义乌。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