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义乌一门卫上班途中被撞身亡 所在公司补偿82000元

发布时间: 2018-01-02 17:43:2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方敏 张望江 记者 张金蓉

  中国义乌网1月2日讯(通讯员 方敏 张望江 记者 张金蓉)2017年12月29日,义乌北苑街道司法所调解员们快速调解了一起交通事故死亡补偿纠纷案件,由浙江某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出于人道主义一次性补偿死者喻某家属意外死亡费用(丧葬费、抚恤金、抚养费等各项费用)人民币82000元。

  家住义乌市稠江街道的喻某今年68岁,系浙江某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的门卫。12月12日上午7时许,喻某骑着电瓶车前往公司上班途中经过新科路与西城路交叉口时被一辆汽车撞倒在地后送往医院抢救。

  12月13日,喻某所在公司代管理人李某闻讯后马上赶到医院看望喻某伤情,一边急人所急发动公司员工募捐,并将筹到的21300元善款送到喻某女儿手中。

  12月19日,喻某因伤势严重抢救无效身亡。12月26日下午,喻某家属前往浙江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提出索赔,理由是喻某在上班途中意外死亡。为此,双方当事人各执一词,前来北苑街道司法所人民调解委员要求会给予调解。

  为确保第一时间化解矛盾纠纷,提升办案质量和效率,北苑司法所三名调解员不厌其烦地轮番做当事各方的思想疏导工作,最终促使当事双方自愿达成上述和解协议。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