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集聚区:融会贯通落实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8-01-03 09:11:53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谭祉潇

  中国义乌网1月3日讯(商报记者 谭祉潇)日前,义乌商贸服务业集聚区管委会召开全体干部会议,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集聚区管委会主任季金甫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会报告内容全面、目标明确,集聚区全体党员干部要对全会报告进行深入系统的学习,一是要深刻领会,把握精髓。全体党员干部要认认真真读,原原本本学,领会把握“一个目标,三个阶段和七大举措”,把全会精神融入工作实际,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要迅速贯彻,强化落实。集聚区各局办要根据全会报告精神进一步细化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目标和任务,明确具体举措,做到“讲实话、做实事、出实招、求实效”。三是振奋精神,实干快干。集聚区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实干快干,立足一个“实”字,突出一个“快”字,提高效率,干出实绩。四是抓好当前,喜迎新年。当前集聚区要着重为2017年各项任务画上圆满句号、交出满意答卷,同时也要为2018年开好局、起好步,聚焦抓投资、抓招商、抓建设、抓作风,为高水平建成世界“小商品之都”和陆港城市贡献力量。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批示精神及市纪委关于作风建设的通知精神。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