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我最喜欢的一句十九大报告23

发布时间: 2018-01-08 09:38:22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人民群众反对什么、痛恨什么,我们就要坚决防范和纠正什么。”

  心声:这句话表明,该问题或现象就发生在人民群众身边,对人民群众的生活产生了负面影响,需要高度重视并予以解决;说明人民群众对具体问题具体现象的关注与反映,需要通过及时查处与治理,才能使人民群众满意。

  作为一名党员,要在自己岗位上出色地完成任务,敢为人先、敬业奉献,做出显著成绩,让我们的努力成为一种巨大带动和鼓舞力量,影响和激励广大居民群众。我是星火村土生土长起来的,一直担任二支部的书记。我要带好这支党员队伍,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员的政治素养,多支持和配合社区的工作,全力打造“安全放心、环境舒心、服务贴心、共治齐心、文化暖心”的四季社区。

  北苑街道四季社区第二支部书记陈时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