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义乌一男子突发酒疯 抱着身旁的陌生男子就咬

发布时间: 2018-01-17 09:31:16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王志坚 通讯员 季广成

  1月15日晚,义乌一男子在酒吧喝酒,喝着喝着突然发飚,抱着身边的一名年轻人“啃”了起来,致其面部多处被咬伤。

  受伤的小伙子肖某今年28岁,四川人,在义乌打工。前晚7时许,肖某应约和几个朋友到义乌某酒吧娱乐。“当时我看到酒吧里有几个年轻人边喝酒边唱歌,气氛很热闹,就和朋友一起坐到他们边上去了。”肖某说,正当大家尽兴的时候,突然一个醉醺醺的男子来到他身边,抱着他大口咬其脸。

  “我根本不认识他,太突然了,当时我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就奋力推开他,可他死死抱着我不放,一个劲地咬我脸。”肖某说,后来朋友们上前帮忙,才把那个醉汉拉开,随后把他送到义乌稠州医院救治。

  “患者入院时满脸是血,多处被咬伤并出现了肿胀,几乎面目全非,我们立即为他进行清创处理。”该院接诊医生、耳鼻咽喉科主任张代华说,在平时接诊中,患者受伤的情况多种多样,但像这种被人咬伤的情况还是头回遇到,太奇葩了。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