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男子路口欲碰瓷私家车 义乌一快递哥仗义揭穿

发布时间: 2018-01-23 09:43:27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王旭航 通讯员 楼玲

  昨天,记者从义乌市公安局交管分局福田大队获悉,交警日前查获一起碰瓷案,一名男子看准汽车等绿灯时起步车速较慢的时机欲碰瓷。

  1月13日晚6时许,福田交警大队接到报警,称义乌稠州北路与支一路交叉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奔驰轿车撞倒了人。

  在现场,年轻男子刘某躺在一辆奔驰轿车前,看到民警上前了解情况,刘某大喊“我头疼腰疼腿也疼”。这一幕刚好被边上等绿灯的一名快递哥看在眼里,“路见不平一声吼”的快递哥赶紧跑过来,说男子是在碰瓷。

  听到快递哥的话,民警立即让值班室调取监控。从监控上可以看到,刘某一开始就等候在斑马线前,看到最前面的一辆白色大众开过去后,一辆奔驰慢慢开了过来。此时,刘某上前几小步,直接趴在汽车引擎盖上。奔驰驾驶员赶紧下车查看情况,这时边上的同伙则假装路人,走过来说赔点医药费算了。

  看完监控,民警立即打电话让福田派出所前来处理。刘某见情况不妙想溜,随后发现跑不了,“急中生智”的他干脆直接赖在地上。民警只能将其控制住,准备带上警车。

  没想到刘某开始发狂,左一拳右一拳。民警猝不及防,其中一人还被打中了鼻梁,衣服也被扯破。被强行带上警车后,刘某不依不挠,大闹警车——几块车窗玻璃及车内护栏被其几脚踹破。

  不过,刘某最终还是被控制住,其同伙也一同被送往派出所进行调查。目前,刘某已被义乌警方刑事拘留。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