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市人大代表|王文军:砥砺前行 不忘初心

发布时间: 2018-01-30 08:53:18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2016年12月当选为第十五届义乌市人大代表后,为履行好人大代表职责,王文军深入实际,通过走访调研等形式,认真收集有关建议议案。两会召开之际,王文军再次对自己提出了新要求,希望能为繁荣义乌市场做更多的贡献。

  从繁荣义乌实体市场,到便捷工业区交通;从提倡五水共治,到促进文化繁荣,提前撰写了供应链服务一体化、市场信息数据化、进出口贸易转型、交通、环境等方面多项议案、建议。王文军表示,作为一名市人大代表,不仅要身体力行做公益,更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认真参加履职学习,不断提高执行代表职务的能力。围绕实体经济发展问题、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热点、难点问题,提出具有前瞻性、全局性的议案建议,是人大代表的职责与义务。为此,要深入基层,与人民群众保持密切联系,积极收集民情民意,及时反映人民群众的意见和诉求,努力为人民服务,为人民发声。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