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义乌一大货车闯红灯“人仰马翻” 被撞轿车打了个180度的弯

发布时间: 2018-02-01 17:44:0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王化银

  中国义乌网2月1日讯(通讯员 王化银)路口如“虎口”,可总有些驾驶人把这句警示语不当一回事,“任性”开车,酿成一桩桩惨祸。这不,周某就因驾驶大货车在路口闯红灯导致车辆瞬间“人仰马翻”,险些酿成大祸。

  2月1日6点左右,周先生驾驶大货车从佛堂开往义乌城区,在途经江东路与黎明湖路交叉口时,看见路上车少人便心存侥幸,无视当时路口信号灯显示的红灯,直接闯了过去,与一辆从黎明湖路由东向西正常行驶经过该路口的吉利小轿车猛烈碰撞,大货车瞬间“人仰马翻”,翻倒在地。小轿车在剧烈撞击力作用下,就地打了一个180度左右的弯,整个车头被撞得面目全非,地上到处洒落着一些汽车玻璃碎片和零部件,两车受损严重。

  随后,大货车驾驶人周某自行从翻倒在地的车辆驾驶室内爬了出来,被热心路人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

  庆幸的是,吉利小轿车上的一对父子竟无大碍,只受了点皮外伤。据了解,该起交通事故造成周某锁骨骨折,全身多处受伤,目前正在医院作进一步的治疗当中。

  在此,交警提醒广大机动车驾驶人,春运期间,雨雪冰冻天气增多,交通运输繁忙,驾驶人驾车外出时一定要严格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在经过路口时做到“红灯停、绿灯行”,减速慢行,谨慎驾驶,确保行车安全。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