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商报】林毅:真抓实干求实效 狠抓落实促发展

发布时间: 2018-02-05 10:08:46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龚艳

  中国义乌网2月5日讯(商报记者 龚艳)2月4日下午,市长林毅参加了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分团活动,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及市政府2018年度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林毅指出,干是态度,落实是关键。新的一年,政府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持以造福人民为最大政绩,继续干字当头,狠抓工作落实,努力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朝着高水平建成世界“小商品之都”奋勇迈进。

  林毅来到部分代表团,认真听取26位人大代表的发言并作详细记录。围绕市场转型、“最多跑一次”改革、中小微企业发展、城市有机更新、危旧房改造、美丽乡村、人才政策、教育事业、民生实事等内容,代表们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林毅表示,市政府将认真吸纳,体现到政府工作报告的修改中,并在今后工作中加以落实。

  林毅强调,义乌加快改革转型的关键是按照十九大部署,建设符合义乌实际的现代化经济体系。要解放思想,改革创新,跳出市场看市场,加强对市场转型的战略研究和战术整合,用好政府“有形之手”和市场“无形之手”,促进市场繁荣发展。要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做好“减权、减证、减窗”文章,进一步提高政府工作效率。要鼓励实体经济发展,强化招商引资,大力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厚植产业根基、推动产业发展。要按照都市区标准设计、建设、管理好城市,推进城市有机更新、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美丽乡村创建,做好配套设施建设,搭建好发展平台。要落实人才政策,不断培养人才、招引人才、留住人才。要重点关注农房改造、教育发展等民生实事,让百姓共享发展成果。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