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吴杰 正文

戚家军抗倭!又一部关于义乌的电视剧正在筹备

发布时间: 2018-02-07 18:52:0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吴杰 编辑 楼菲莉

  中国义乌网2月7日讯(记者 吴杰 编辑 楼菲莉)今天(2月7日),力图打造国内第一部讲述义乌传奇民族英雄群体故事的大型古装史诗影视精品《雄兵谱之长城脚下义乌兵》剧本研讨会在义乌举行。电视剧总导演钟海、编剧骠骑与动作明星谷尚蔚等齐聚一堂,各抒己见,就剧本相关问题展开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研讨会上,与会专家对剧本进行了认真热烈的讨论,大家畅所欲言,在肯定剧本特色、特点、优点的同时,也提出了非常有针对性的修改意见。

  “作为一部历史正剧,《雄兵谱之长城脚下义乌兵》旨在通过影视剧的艺术形式讲述400年前义乌儿女的真实历史。为了写好剧本,我研究过义乌兵历史,对于历史上的这群沿海抗倭、北上修长城的民族英雄,我非常敬佩,我一定写好这部剧本,为义乌以及所有的观众献上一部精彩的电视剧。”写过多本军事网络小说的编剧骠骑首先表态。

  《雄兵谱之长城脚下义乌兵》主要讲述了在内忧外患的明朝中叶时代,一群气血方刚的年轻人决议保家卫国,书写了一曲青春无悔的热血故事。剧本取材义乌真实历史,通过描写一群平凡人在个人命运和时代命运的交汇中,逐渐从懵懂青年到真正懂得有国才有家、懂得肩负大义和责任的英雄群体的蜕变,通过讲述一群人的故事,诠释家国情怀。

  据介绍,《雄兵谱之长城脚下义乌兵》目前虽然正在剧本研讨阶段,为了演好这部剧,出品方北京万唯影业有限公司在选角方面花了大工夫,与许多实力派演员接触,邀请他们参演。“现在弘扬优秀的民族精神和时代正能量已经成为时代主旋律,我们力争让更多优秀演员、更多优秀的血液加入,共同努力打造一部正面的优秀史诗影视精品,”关于这部剧,总导演钟海这么说,“我们的目标就是再造一部像《鸡毛飞上天》这样优秀的电视剧。”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