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刘羽生 正文

送上自己种的智利车厘子 义乌海外党员回乡开展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2-11 16:50:4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刘羽生 编辑 楼菲莉

  中国义乌网2月11日讯(记者 刘羽生 编辑 楼菲莉)春节将至,年味愈浓。今天(2月11日)上午,义乌外侨办副主任王烈刚带领义乌海外党员服务中心支部部分党员先后来到中金村以及驻义某部,进行春节慰问走访活动。

  在中金村,慰问团将慰问品一一送到老人的手中,并致以最温暖的新春祝福。“听说这个车厘子是智利的,还没有尝到过,这次可以尝尝鲜了。”拿到慰问品的刘大爷喜笑颜开,乐呵得合不拢嘴。

  对于行动不便,卧床在家的老人,慰问团逐一走访,希望能从精神上和物质上给予更多的关怀。朱香菊老人今年85岁,自3年前中风后一直卧床家中,慰问团一行详细了解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嘱咐老人不要有思想负担,要有良好的心态,生活会越来越幸福。

  “中金村是外侨办的结对共建村,我们一直很关心村里的发展以及村里一些高龄老人的生活情况。”据王烈刚介绍,此次慰问的主要对象是村里80岁以上的老人,慰问品是由海外党员服务中心支部的党员提供。

  海外党员服务中心支部书记成建新说,自己是土生土长的义乌人,虽然经常身在国外,但始终心系家乡的发展建设以及父老乡亲,也借此机会,把自己在智利种植与采摘的车厘子带给家乡父老尝尝鲜。

  此外,慰问团一行还来到驻义某部,为人民子弟兵送上慰问品以及新春祝福。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