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第二批53位年轻干部到义乌挂职锻炼

发布时间: 2018-03-19 08:38:16 来源: 作者: 商报记者 应悦

义乌。资料图

  中国义乌网3月19日讯(商报记者 应悦)“去年7月,根据金华市委组织部的安排,有幸在义乌苏溪挂职党委副书记,深刻体会到义乌干部做事的高格局、创业的新思路、干事的加速度……”3月15日下午,在第二批金华市直单位和县(市、区)干部赴义乌挂职报到会现场,武义县柳城畲族镇人大主席陈帅代表第一批挂职干部发言,向第二批来自金华市直单位和各县(市、区)的53位挂职干部分享挂职经历和感受。金华市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副处级组织员、干部综合处处长雷寿华,义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陆品能参加会议。

  据悉,本次选派市县两级干部赴义乌挂职锻炼,是为了贯彻去年5月的市委常委(扩大)会议暨全市重大项目推进现场会精神,学习义乌的先进工作理念和经验,进一步加强优秀年轻干部培养。挂职工作共分3批进行,每批6个月时间,首批挂职已于去年底顺利完成。此次金华市委组织部精心选派的第二批53位挂职干部,都是政治素质好、文化层次高、业务能力强、发展潜力大的年轻干部,到义乌镇街、平台等改革发展攻坚一线开展挂职服务。

  报到会对挂职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并提出“三点希望”。即希望挂职干部珍惜在义乌工作的时光,在推进义乌改革发展中提升自身素养,磨练意志品质;希望挂职干部把义乌作为第二故乡,主动作为、大胆工作,充分发挥优势、尽情施展才干;希望挂职干部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增进义乌同各县(市、区)之间的友谊,进一步加强挂职单位与派出单位之间的沟通联系,为推进“全面小康、浙中崛起”“走在前列、共建金华”不断凝聚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