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开展“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3-23 08:53:41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楼一强/文 胡木水/摄

  中国义乌网3月23日讯(商报记者 楼一强/文 胡木水/摄)昨日(3月22日)是第26届“世界水日”,第31届“中国水周”。今年“世界水日”的宣传主题是“借自然之力,护绿水青山”。结合义乌市水务工作实际,我市全面开展了以节水为核心,以水资源管理、水域保护为重点的宣传活动。

  在绣湖广场,市水务局工作人员给前来咨询的市民讲解节水技巧和相关知识;市“五水共治”办组织人员在活动现场开展“五水共治”、生态廊道建设、垃圾分类、河湖塘巡察等相关知识的宣传咨询;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在现场给市民发放宣传资料……

  上图:昨日,市水利工程有限公司义北分公司工作人员,走进大陈镇楂林小学,开展以“凝聚全社会节水合力,构建全覆盖节水格局”为主题的节水宣传活动。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