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义乌男子开保时捷去买菜 锁了门车内的财物还是被偷了

发布时间: 2018-03-28 15:47:4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周尚波 编辑 楼菲莉

  中国义乌网3月28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周尚波 编辑 楼菲莉)近日,义乌市公安局稠城派出所接到市民徐先生报警,称自己开着车去词林菜市场买菜,明明锁了车门,但车内的财物还是被盗了,并且车子也没有被砸被撬的痕迹。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展开侦查,发现原来是一名惯犯,用的也是“老套路”……

  3月23日下午1点多,徐先生驾驶着自己的保时捷卡宴来到稠城街道词林菜市场,准备买点好菜晚上宴请朋友们,停好车后习惯性地用车钥匙遥控锁了门,并确认了自己的“双跳”闪了一下。可等徐先生买好菜,准备去万达再次消费时,却发现自己放在副驾驶储物柜里的钱包不见了,里面有1.2万元现金、近百万元的欠条、各类证件及10多张银行卡。

  接警后,民警樊军辉立即率队展开侦查,通过视频监控分析研判,很快确定了犯罪嫌疑人的身份信息,并于3月26日晚9点多,在义乌大陈镇将其抓获。

  据了解,陈某是吉林人,今年36岁,过去两年曾多次在义乌、永康一带通过车辆干扰器行窃,并于2016年被永康地方法院判过刑。3月10日,陈某在永康盗得2万元现金后很快挥霍一空,流窜至义乌开始继续作案。通过警方查实,陈某已累计在义乌作案5起、永康2起。

  目前,陈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义乌警方刑事拘留。

  义乌警方表示,现在许多驾驶员习惯按了车钥匙遥控锁门后便离开,甚至不少豪车具有无需锁门,离开一定范围便自动锁门的功能,这给了不法分子可乘之机。警方提醒广大市民,锁好车门后切记要拉一拉车门,更重要的是,不要在车内放置贵重物品及重要材料、证件。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