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罗德慧 正文

义乌江东街道:加大食品安全检查力度 保障群众“舌尖”安全

发布时间: 2018-04-04 19:57:5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罗德慧 实习生 朱小敏 编辑 刘蓉

  中国义乌网4月4日讯(记者 罗德慧 实习生 朱小敏 编辑 刘蓉)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与人们日常生活息息相关。为发动群众积极参与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工作,提高食品安全意识,4月4日上午,义乌江东街道食安办组织安监所、执法大队、市场监管所以及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辖区内部分食品生产、销售场所进行安全督查,并对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城市进行广泛宣传。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义乌中学、江南菜市场和世纪联华超市,重点就食品安全、安全生产进行检查。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部分散装食品标签不够规范,台账不完善等问题,督查组责令相关单位及企业负责人限期整改,并表示将持续跟进整改进度。

  “这个宣传彩页我们会在下周例会上进行宣读,并将相关信息在学校电子屏幕上滚动播放。”除了进行安全督查,江东街道印制了宣传册和宣传彩页,采用入户发放和集中张贴的方式,进一步提升群众对省级食品安全城市创建的相关知识知晓率,激发群众参与的积极性。

  “像今天这样的督查活动,今后每个月都将至少开展一次,从行动上守护大家舌尖上的安全。”江东街道食安办主任表示,接下来,江东街道将不断加大检查力度,联合执法、市场监管等部门开展定期、不定期检查,营造良好的食品安全环境,为义乌成功创建浙江省省级食品安全城市贡献江东力量。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刘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