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义乌老司机 交警将严查这两类交通违法行为

发布时间: 2018-04-18 20:10:0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楼玲 编辑 楼菲莉

  中国义乌网4月18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楼玲 编辑 楼菲莉)近日,记者从义乌市公安局交管分局获悉,目前全市城区道路一般都实行了“机非分离”管理模式,即机动车道与非机动车道分离设置,做到机动车与非机动车各行其道。为进一步有效消除因机非混行造成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义乌交警将针对群众反映较为强烈的机动车不在机动车道内行驶的交通违法行为,采取监控视频抓拍。

  据悉,今年以来,义乌交警部门持续加大非机动车占用机动车道的交通违法行为整治力度,让更多非机动车驾驶人认识到自身的违法行为,充分意识到非机动车进入机动车道行驶的危害性。

  “实施监控抓拍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能够有效形成震慑作用,倒逼驾驶员遵守交规。”交管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此基础上,交警还将结合日常执法管理工作,组织警力加强对机动车不在机动车道内行驶违法行为的现场查处。

  另外,为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义乌交管部门在310省道复线婆姆村斑马线前,新增测速抓拍设备,从诸暨方向过来的车辆限速为60公里/小时。目前相关基础设施已经安置完毕,4月20日起开始实施监控抓拍。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