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4-20 08:12:01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李爽爽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4月20日讯(商报记者 李爽爽)昨日(4月19日)上午,义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秀仙主持召开主任会议,副主任骆亘、颜新香、徐江琦、朱位松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交通局关于综合交通廊道建设情况的汇报。近年来,全市综合交通建设工作成绩凸显,疏港高速公路、疏港快速路、国贸大道一期、义乌西铁路货场扩建工程等一大批重点项目先后完成了建设,市域快速路网雏形初现,与周边县市基本实现了互联互通,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地位初步确立,国际性陆港城市建设深度发展,交通惠民深入民心。未来五年,义乌将按照“一年强基础、三年建框架、五年成廊道”建设要求,力争五年内初步建成义乌市综合交通廊道骨干系统,形成“一轴、两带、三通道、四走廊”的廊道布局。

  会议指出,综合交通建设不仅关系经济发展,还事关社会进步和百姓福祉。政府及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综合交通廊道规划,准确把握城市发展规律、路网布局规律及交通出行规律,科学谋划综合交通建设,加快打造内畅外联的综合交通体系;要按照项目建设的轻重缓急,合理安排项目建设时序,加大力度推进在建项目,扎实做好筹建项目的前期准备;要敢于担当、勇于创新,强化资金、土地等要素保障,千方百计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不折不扣办好政府承诺的交通民生实事,让百姓感受到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要合理配置和优化整合资源,增强平台公司造血功能,不断激发交通发展的内生动力,努力将义乌打造成“全国性综合枢纽、国际性陆港城市”。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