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罗德慧 正文

防患于未然 义乌江东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夜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5-03 19:10:1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罗德慧 编辑 童荟颖

  中国义乌网5月3日讯(记者 罗德慧 编辑 童荟颖)随着气温逐渐升高,火灾隐患也开始增多。为进一步维护消防安全、安全生产形势,及时消除火灾隐患,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日前,义乌江东街道联合行政执法、派出所、环保等部门,在全街道范围内开展了消防安全、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夜查行动。

  据了解,此次夜查活动重点检查“三场所两企业”、物流行业、人员密集场所、"多合一"关停企业、出租房燃气管理。其中,在“三场所两企业”检查中,重点检查了饰品行业夜间加工情况,共检查饰品加工23家,发现隐患25处,现场整改20处,发放整改5家。

  在物流行业检查中,本次夜查共检查212家,发现隐患178处。针对托运部夜间是否住人、电线是否私拉乱接、通道是否畅通等情况,检查组重点检查,发放整改56家,关停2家夜间住人托运部。

  此外,检查组还检查了人员密集场所16家,对具有消防安全隐患的场所开具整改通知书,责令业主限期整改。对“多合一”企业实施关停整治,不符合产业导向的责令其搬离,"多合一"回潮的限期搬离,技改不到位的关停整改,共关停企业29家。对居住出租房燃气使用情况及餐饮行业燃气使用情况进行检查,现场没收老旧软管,发放新软管,没收9只不合格燃气瓶,关停1家违规使用燃气餐饮店。

  “本次夜查共检查企业2420家,通过此次安全生产夜查活动,不仅提高了辖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更为辖区居民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的生活环境。”江东街道相关负责人说。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