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骑入机动车道还闯红灯 义乌一电动车十字路口正中央被撞

发布时间: 2018-05-04 10:55:5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陈永森

  中国义乌网5月4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陈永森 编辑 童晓)昨天(5月3日)中午12点49分,义乌市西城路与涌金大道交叉口发生一起电动车与小型轿车相撞的交通事故,事故造成电动车驾驶员林某头部受伤,当场昏迷。

  接到报警后,义乌福田交警、急救人员迅速出警赶到现场,只见一名男子倒在小型轿车前的血泊中,轿车车头严重受损。

  据了解,男子头部骨折,有多处外伤,被第一时间送往医院抢救,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

  机动车与非机动车,好端端的怎么会在十字路口正中央相撞?调取监控后,交警发现,电动车驾驶员林某存在乱行车的违法行为,擅自驶入机动车道不说,还未按交通信号灯指示行驶,而小轿车驾驶员通过十字路口时未减速慢行,这才酿成了这起惨剧。

  林某苏醒后表示,自己是贴地砖的工人,中午接到电话业务后,匆忙赶往工地,为节省时间,才想要“走捷径”。

  目前,该事故还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