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媒体看义乌>2012年>外媒报道篇 正文

义博会吸引两万外商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义博会吸引两万外商

  日前,第18届浙江义乌国际小商品博览会在义乌梅湖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本届义博会秉持“面向世界,服务全国”的办展宗旨,以“全球采购,义乌风向”为主题,吸引了63个国家和地区的2900多家企业参展,共设展位6000个,预计到会采购商将达17万人次以上。

  据悉,本届义博会分设五金、电子电器、工艺品、文化办公用品、体育及休闲用品、箱包及皮具、日用品、饰品及饰品配件、针纺织品、玩具及儿童用品等10个行业,另设电子商务及贸易服务、进口商品、全国妇联来料加工、浙江省山海协作等4个专区,展期自10月21日至25日。展会期间,还将举办饰品行业高峰论坛、流行趋势及新产品发布会、进口商品对接会、中外采购洽谈会等多项经贸活动等。预计到会采购商将达17万人次以上,其中有80个境外贸易团队超过2万名境外采购商赴会,参展企业和人数创历届之最。

  作为本届义博会的亮点,网上义乌小商品城“义乌购”正式上线。义乌小商品市场内近7万商铺将全部上线,将在“义乌购”推出网店。义乌市宣传部长季金甫表示,“义乌购”的正式上线,标志著义乌市电子商务发展跨出了重要一步。这是拓展义乌市场发展空间、促进市场转型升级、提升市场发展竞争力的重要举措,也是实现义乌电子商务产业创新发展、促进实体市场与网络经济融合发展的重要平台。

  2012年10月25日《香港商报》刊发

  记者:李海丽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