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媒体看义乌>2018年>图片报道 正文

【人民网】义乌爱心企业向四川捐赠价值303万元的物资

发布时间: 2018-05-14 10:04:20 来源: 人民网-四川频道 作者: 王波

  启动仪式现场

  5月12日,义乌市梦露进出口有限公司向阿坝州壤塘县和理县捐赠启动仪式在成都举行。在汶川大地震10年纪念之际,义乌市梦露进出口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俊峰宣布将携手阿坝州妇联向阿坝州壤塘县、理县的贫困妇女儿童及在基层工作的专兼职妇女干部捐赠价值303万元的物资。

  启动仪式上,陈俊峰表示:“助人为乐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而公益慈善是每个人都可以做的事情,也是我们企业家承担起社会责任的第一步。对于耐克FFF来说,这就是我们要一直坚持做的事。我们怀着仁爱之心、奉献力所能及的爱心,尽一份绵薄之力。”

  启动仪式后,2018耐克FFF“5 12”汶川地震十年爱心捐赠仪式活将在5月14日于阿坝州理县举行。同时,FFF创始人吴小璐,义乌市梦露进出口有限公司FFF运营副总裁史东霞等人还将走进灾区,走进贫困户家中,探访当地群众。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