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浙大党委书记邹晓东来义乌调研

发布时间: 2018-05-22 07:57:17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龚艳

  中国义乌网5月22日讯(商报记者 龚艳)5月21日是浙江大学121周年校庆日。当天下午,浙江大学党委书记邹晓东率队来到义乌,就市校合作相关工作进行调研。市领导林毅、王健、骆小俊分别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

  邹晓东一行先后前往浙医四院和义乌市中心医院,深入了解医院红色党建、学科建设等相关情况。2017年9月5日,浙江大学和义乌市人民政府签署合作共建高水平医疗联合体框架协议。医联体构建以来,浙医四院医疗业务快速增长,仅今年一季度,该院门诊急诊量、出院病人、业务收入三项,同比分别增长35%、44%和41.7%;市中心医院开展浙中首例、义乌首例等新技术、新项目累计70余项。

  邹晓东在座谈时指出,医联体建设是市校合作的重中之重,也是浙江大学立足浙江、服务浙江的重要内容,更是浙江大学支持服务义乌社会事业发展的关键举措。要按照“高水平、国际化、特色化”的定位,全力打造浙医四院高水平医联体。要发挥医院自身优势,进一步探索体制机制新优势,加强内部管理,提高业务水平,争取办出特色、提升效能。两家医院要协同发展、竞合发展,为做好义乌医疗事业、推进浙江大学“双一流”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市委书记林毅表示,医联体建成后,义乌医院整体水平大幅提升,老百姓获得感明显增强。下一步,双方要继续围绕“高水平、国际化、特色化”要求,深入推进义乌医联体建设。希望浙江大学更加重视浙医四院、市中心医院发展建设,不断输入新的改革理念和管理模式,进一步理顺体制机制。要加强学科建设和医生队伍建设,提升软硬件水平,争取早日获评三甲医院,打造浙中医疗高地。

  双方还围绕教育、文化等内容深入洽谈合作事宜。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