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义乌稠城源头监管保“舌尖上的安全”

发布时间: 2018-05-22 09:26:49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特约记者 王晨啸 商报记者 林晓燕

  中国义乌网5月22日讯(特约记者 王晨啸 商报记者 林晓燕)日前,稠城街道会同公安、市场监管、行政执法、卫监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孝子祠社区检查食品安全,通过看现场、抓源头、大整治的形式确保辖区食品经营规范化。

  检查组一行沿着化工路对道路两侧的餐饮店、药品店、超市等经营场所进行逐一检查,检查情况总体良好,但也发现了一些不足之处。如部分餐饮店后厨环境卫生有待提高、部分消毒柜存在故障没有及时更换、部分食品标识标签还不够规范等。检查人员当场指出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

  据了解,为抓好源头食品安全工作,稠城街道在强化日常监管的同时,利用周末和节假日联合“四个平台”部门多次开展专项检查行动,按照行业不同开展集中督查整治。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