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旅游新品智行天下 第十届旅博会本周义乌开幕

发布时间: 2018-05-23 08:50:30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 记者 龚望平 杨晨 义乌报道组 洪煜

  资料图片。通讯员 吕斌 摄

  5月25日~28日,第十届中国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将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启幕。展会由国家文化和旅游部、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浙江省旅游局、义乌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展务执行。

  本届旅博会以“旅游新品•智行天下”为主题,秉承“促进旅游商品创新,推动旅游商品交易”的宗旨,开创“购”在义乌全新天地,为全球展商和买家搭建一个供需直面的绝佳平台。本届展会展览面积超过50000平方米,设国际标准展位2020个,展览行业主要涵盖旅游厕所、旅游装备、度假消费、工艺精品、电商服务、特色食品等。旅博会期间,将举办中国旅游商品大赛评选、中国文旅商品产业峰会、厕所革命研讨会及成果展、义乌全域旅游和美乡村精品线展和多场展洽会等系列活动。

  本届展会设五大特色主题展区,其中,A1展区为环保厕所馆,B1展区为省市馆,C1展区为主题馆,D1展区为地方特色产品及手工艺礼品馆,E1展区为旅游装备馆。共有来自俄罗斯、法国、西班牙、葡萄牙、日本、瑞士、阿根廷、菲律宾、澳大利亚、匈牙利、巴基斯坦、伊朗、新加坡、越南、泰国、南非、肯尼亚、喀麦隆、马达加斯加、埃塞俄比亚等境外34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29个省(市、区)、新疆建设兵团的1500家企业参展参会,集中展示世界各地富有特色的优质商品和旅游服务。同时,预计将有来自8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客商前来采购贸易。

  今年,旅博会喜迎十年华诞。在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和浙江省政府精心指导下,在各省(区、市)旅游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旅博会市场化、专业化、国际化、品牌化稳步提升。本届展会将全面呈现旅游行业新理念、新风尚、新产品和新技术,引领旅游商品创新和旅游消费服务新潮流。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