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吴杰 正文

旅游新品·智行天下 第十届中国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明日启幕

发布时间: 2018-05-24 15:38:4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吴杰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24日讯(记者 吴杰 编辑 童晓)明天(5月25日),第十届中国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简称“旅博会”)将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启幕,本届展会由国家文化和旅游部、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以“旅游新品·智行天下”为主题,将全面呈现旅游行业新理念,新风尚,新产品和新技术,引领旅游商品创新和旅游消费服务新潮。

  本届展会设标准展位2020个,吸引了境外34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境内29个省(区,市)及新疆建设兵团的1500家企业参展,设环保周所馆、省市馆、主题馆、地方特色产品及手工艺礼品馆和旅游装备馆五大展区。

  今年的展会,行业引领性进一步凸显。作为亚洲颇具影响力的旅游商品及消费博览会,旅博会秉承“促进旅游商品创新,推动旅游商品交易”宗旨,开创“购”在义乌全新天地,为全球展商和买家搭建一个供需直面的绝佳平台。

  全球化步伐进一步加快。集中展示世界各地富有特色的优质商品和旅游服务。不论是参展国别、参展企业数,还是境外企业展览面积均创历届之最。

  市场化程度进一步提升。本届展会继续发挥“落实国家战略,实现惠及民生,带动产业融合,促进旅游发展”作用,推进市场化办展,以“旅游商品创新与交易”为核心,深入广泛地涉及旅游产业各环节,全面促进旅游产业的资源整合,进一步深化旅游行业的变革发展,为旅游商品贸易交流带来新机遇。

  办好一个展会,促进一个行业。在高水平举办旅博会的同时,义乌还以建设世界“小商品之都”为契机,从“商务旅游”向“全域旅游”发展转型,创新旅游发展机制和投入模式,丰富旅游产品体系,努力实现“处处可旅游、时时能旅游、行行加旅游、人人享旅游”。​

  

【专题】第十届中国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