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1500家企业亮相第十届旅博会 设五大展区2020个标准展位

发布时间: 2018-05-25 10:05:56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曹晓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25日讯(商报记者 曹晓蓉)5月24日下午,义乌市举行第十届中国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国内60余家新闻媒体到会采访。国家文化和旅游部财务司班子成员郭长增、省旅游局副局长许澎及我市相关领导出席发布会。

  以“旅游新品·智行天下”为主题的本届博览会今日开幕,为期4天的展会将全面呈现旅游行业新理念、新风尚、新产品和新技术,引领旅游商品创新和旅游消费服务新潮流。设标准展位2020个,吸引了境外34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境内29个省(区、市)及新疆建设兵团的1500家企业参展,设环保厕所馆、省市馆、主题馆、地方特色产品及手工艺礼品馆和旅游装备馆五大展区。

  本届展会致力于创新“旅游+”模式,不断衍生新产品、新业态、新供给,引领行业发展趋势。除旅游商品大赛获奖作品展示外,国家旅游商品研发中心特设“成果展”,展示全国各联合研发基地成果,为旅游商品设计研发交流及成果转化提供平台。“旅游+文化”的融合发展趋势更明显。

  本届展会继续发挥“落实国家战略,实现惠及民生,带动产业融合,促进旅游发展”作用,推进市场化办展,以“旅游商品创新与交易”为核心,深入广泛地涉及旅游产业各环节,全面促进旅游产业的资源整合,进一步深化旅游行业的变革发展,为旅游商品贸易交流带来新机遇。

  义乌元素是本届展会的一大看点。义乌差异化打造至美大陈、赤岸西海、画里南江、千年古镇、望道信仰、人文上溪、红糖飘香、德胜古韵、慢养龙祈、多彩华溪等10条各具风情的和美乡村精品线,将首次通过旅博会精彩呈现。展会还专设“2018年义乌十佳伴手礼(农副产品)入围商品展”的展区,集中展示火腿、红糖、南蜜枣、酒、铁皮石斛、杨梅、雪菜、蜂蜜、茶叶、大米等当地农副精品。

  

【专题】第十届中国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