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今日观察 | 义乌赤岸镇稠岭线有一处露天垃圾场

发布时间: 2018-05-31 08:03:19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王佳丽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闲置土地上堆满各种垃圾

  中国义乌网5月31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王佳丽)近日,市民来电反映:在义乌赤岸镇稠岭线老加油站对面,有一个堆满垃圾、异味四散的露天垃圾场,严重影响进镇主干道的整体环境。

  5月28日下午,记者来到赤岸镇稠岭线老加油站对面,看到了这个用围墙围着、混乱不堪的垃圾场。该垃圾场出口的外围墙上挂着“临时停车场”字样的牌子,但附近居民表示,这个停车场占地面积很小,只有垃圾场外面的小道上可以停车,垃圾场内并不算停车区域。走进该垃圾场内,破布条、破篮子、废弃木板等生活垃圾堆满了各个角落,场地正中间,砖头、水泥等建筑垃圾堆成约3米高的小山,雨后的积水从爬满蚊蝇的餐厨垃圾中溢出,整个垃圾场散发出难闻的异味。

  记者在走访中发现,距离该垃圾场不远处还有个露天集市,该集市经过整顿,环境良好,秩序井然,每天人来人往,热闹非凡。“这垃圾场晴天灰尘漫天,雨天臭气熏天,每次来集市都会经过这里,环境太差了。”居住在附近的刘女士说。每天来赤岸上班的方先生认为,该垃圾场位于赤岸主干道边,不仅给周边居民带来困扰,还影响赤岸整体形象。

  “这里原先是赤岸四村的集体土地,占地100多平方米,因一直没被征用,所以暂时闲置着。”赤岸镇创建办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4月初,镇里深入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同时对赤岸一村、二村、三村、四村等进行环境整治,因当时清理出的垃圾量太大,又没有固定场所堆放,所以这些垃圾只能临时堆放在四村的闲置土地上,同时被堆放在这里的,还有因华川南路重修产生的建筑垃圾。

  记者还了解到,为了改善整体环境,5月初,赤岸镇创建办已安排人员清理了一部分生活垃圾。同时,赤岸镇还联系了修建华川南路的施工方,施工方表示将在6月20日前清理完所有建筑垃圾。镇创建办相关负责人也表示,他们将马上着手清理剩下的生活垃圾,为该闲置土地下一步的市场安置做准备。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