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拆违时辱骂殴打执法队员 义乌这一家三口都被警察带走

发布时间: 2018-05-31 14:54:2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郑圻冬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31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郑圻冬 编辑 童晓)近年来,义乌持续掀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热潮,不断加大力度开展三改一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和美乡村建设等工作的力度。然而,5月29日,义乌佛堂行政执法大队在对辖区建设东路的一家汽车美容店门前违建斜坡进行拆除时,遭遇了恶劣的抗法行径,涉事店家一家三口对执法人员进行阻拦、辱骂,甚至使用暴力,导致一名执法队员受伤。

  2017年开始,贾某与妻子丁某在佛堂建设东路92号盘下了3间店面,经营一家汽车美容店,儿子贾某某大学毕业后,也一同留在了店里给父母帮忙,目前经营状况还不错。为了车辆进出方便,贾某在开店前便花了1万多元,在店门口用水泥砌了2米多长的斜坡,殊不知斜坡占用了公共资源,同时也未得到相关部门的准许。

丁某坐在斜坡之上,阻碍队员开展执法

  事发当天早上8点多,佛堂行政执法队员对建设东路沿线开展统一的违建拆除行动,决定对贾某店门外的斜坡实施拆除。“我们将拆除原因以及创建须知之类的,一五一十告知了贾某一家人。”可执法队员的一番话并没收获理解,反而遭到了贾某与丁某的痛斥辱骂,丁某更是一屁股坐在了斜坡之上,阻碍队员开展执法。

  无奈之下,佛堂行政执法大队向辖区派出所报了警。

  民警朱增辉等人率队出警赶到现场,在详细了解行政执法队员正在执行的公务内容后,告知贾某等人其行为涉嫌阻碍执行职务,如果再不配合,警方将采取强制措施。

  贾某与丁某并未听取警告,反而变本加厉地从执法队员手中夺过钻机,肆意挥舞后重摔在地,贾某一度情绪失控,想要徒手冲上执法车,锤砸拆违机械。几番警告仍不听劝,民警对贾某采取了强制措施。

  此时,见父亲被控制住,一直沉默不语的贾某某突然冲上前去,将一名执法队员按倒在地,实施殴打,所幸及时被在场民警和执法队员拉开,但仍造成倒地的队员右侧胫腓骨下段可见骨皮质断裂。

  目前,贾某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义乌警方刑事拘留,贾某、丁某因阻碍执行职务被行政处罚。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