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今日观察 | 垃圾被分类清理 赤岸闲置土地腾出新空间

发布时间: 2018-06-01 08:02:42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王佳丽

  中国义乌网6月1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王佳丽)昨日刊发了《赤岸镇稠岭线有一处露天垃圾场》一文后,赤岸镇当天上午就成立工作小组,对稠岭线边的露天垃圾场进行了清理。目前,除华川南路工程回用外的其它所有垃圾已清理干净,该闲置土地腾出了新空间。

  据了解,自赤岸镇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以来,镇区四个村清理出来的建筑垃圾较多,便临时堆放在了距离四个村较近的稠岭线一侧空地上,导致该区域垃圾乱堆、异味四散,给周边居民带来一定影响。5月31日,赤岸镇成立工作小组,并安排人员、车辆等进入该闲置土地,对少部分夹杂在建筑垃圾内的木板等生活垃圾进行分类,运至焚烧厂处理。同时督促施工单位对施工回用材料及时处理。赤岸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赤岸镇将加大对镇区四个村环境卫生清理出的垃圾监管力度,生活垃圾拉到指定垃圾房,建筑垃圾直接拉到垃圾填埋场处置,确保镇区环境的优美洁净。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