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义乌487辆出租车被集中查处 究竟因为啥事儿?

发布时间: 2018-06-05 15:47:46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许仍理 编辑 楼菲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5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许仍理 编辑 楼菲莉)近日,义乌市运管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出租车乘车环境集中整治行动。

  据了解,5月31日至6月8日,市运管局共组成11个执法小组,以驻点管理的方式,全面监管出租车行业。为确保专项整治无间隙、全覆盖,整治期间,运政执法人员每天8时30分至17时30分在联系企业门检处,现场对出租车进行检查、实行逐车登记销号;还建立每日通报机制,每天对检查情况进行通报,并计入出租车公司和单车质量信誉考核。

  截至目前,市运管局共查到不合格的出租车487辆,均对涉事企业及驾驶员作出了限期整改的处理,并列入信用考核档案。

  专项整治开展至今,执法人员发现不少出租车车身有污渍、车内卫生不整洁,座套、脚垫脏乱等问题,并要求驾驶员立即整改,为乘客提供舒适乘车环境,并要求相关企业做好门检工作的落实。

  下一步,市运管局将进一步加大门检制度的督促落实,强化企业主体责任,并加强路面检查工作,同时督促指导各出租车公司不定期召开驾驶员培训会,以提高出租车驾驶员对义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和支持率,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营造良好行业氛围。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